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桂季朗同志到团风县老年大学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发布时间:2019-10-13作者:南英

              1011,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到团风县老年大学开展专题调研,团风县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曹晓红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3_meitu_3.jpg

 桂季朗首先深入老年大学教学一线,现场观看了声乐班、舞蹈班等教育教学,仔细察看了老年大学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围绕机构改革后老干部工作运行情况、老年大学运行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广泛听取了大家对老干部工作和老年大学建设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桂季朗对团风县老干部工作和老年大学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当前老干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坚持四个“贯穿始终”,通过深入学习,不断从新思想、新发展理念中找出解决问题的政策和答案。二是要借势借力。积极主动将老干部工作向县委、县政府进行系统、全面的汇报,争取县主要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三是要抓好结合。充分发挥老干部局在组织部门挂牌的优势,将组织工作与老干部工作结合起来,与组织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四是加强老年大学规范化建设。建好是基础,管好用好老年大学才是目的,要坚持政治立校,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要注重细节、注重环节,加强安全管理,建设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