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党总支联合龙王山社区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9-11-11作者:

    11月4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党总支联合龙王山社区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IMG_2209_meitu_1.jpg

    在龙王山社区党员活动室,市委老干部局党总支和龙王山社区党总支全体党员共同进行了“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程序,在“X环节”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结合主题教育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容。在“红色故事会”宣讲环节,龙王山社区党员宣讲了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同志的故事。

IMG_2220_meitu_2.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总支部书记桂季朗,副局长、总支副书记周志雄,副局长、总支委员方晓霞,二级调研员孙展才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桂季朗同志还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IMG_2227_meitu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