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市区“双创”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9-11-19作者:

     11月14日,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就市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暨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14173244-600.jpg

    会上,桂季朗同志传达了黄冈市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暨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191114173322-600.jpg

    桂季朗强调,市区“双创”是当前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事关市区形象、黄冈形象和党员干部形象,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第一,要严格遵守、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二,要广泛开展市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暨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第三,要主动服务社区文明创建、卫生创建工作,要加强属地管理做好局机关、市老年大学、休干所各管辖区域的文明创建、卫生创建工作和宣传引导工作;第四,要积极参加文明城市创建的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