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宪法日学法普法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9-12-06作者:代林

      12月4日,为迎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了多种不同形式的学法普法活动。

    一是组织局机关老干部党员开展学习宪法知识活动。局总支委员方晓霞带领老干部学习了宪法知识,进一步增强了老同志的宪法意识。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维护宪法作为根本大法的权威地位,努力学法用法,为法治社会、法治黄冈发挥余热。

    二是组织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集中学法活动。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70年法治回眸,我们的自信在这里》。该片详细讲述了我国现行宪法自1982年通过后历次修改情况,干部职工观看后深受教育。

    三是组织局属系统全体党员开展《宪法》知识测试。测试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等四个方面的内容,以考促学。
6F1428E301FC3169A74A3E5F27CE0445_meitu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