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9-12-06作者:代林

          124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了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郑诗好同志主持。本次活动得到了局党总支的高度重视,局总支委员、副局长方晓霞列席活动。

IMG_2849_meitu_1.jpg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老同志们都手写了学习心得体会,认真梳理了学习笔记,细心准备了发言稿。特别是原局调研员梅斌,年近80,在家闭门三日专心写主题教育心得体会。

在检视问题环节,大家情绪高涨、畅所欲言。原副局长汪美玲在今年单独成立老干党支部之初,心有顾虑,担心脱离局机关后会被组织冷落淡忘。但是半年来,在局党总支及局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老干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支部党员之间关系更融洽了,脸上的笑容也更多了,汪美玲同志感到心情舒畅,顾虑全消。

在接下来的民主测评环节中,老干部党员十分慎重地填写测评表,还不时就某方面问题与他人探讨,以保证测评的真实。

本次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让局机关老干党支部的党员们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