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信息 统计年报工作培训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9-12-12作者:

            1211日,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年报工作培训会。会议传达了全省2019年离退休干部统计年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统计年报工作。副局长方晓霞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工作是一项具体工作,又是一项历史使命,为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提供了基础保障和手段。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参加今天培训的人员要熟练掌握填报操作方法和填报要求,确保2019年老干部统计年报工作数据准确、按时填报。

局四级调研员柳军对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年报指标体系和统计方法以及统计软件的功能和使用方法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并现场解答了与会人员疑问。

各县市区负责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工作人员和市直单位老干科长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