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桂季朗同志到武穴、黄梅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发布时间:2020-01-21作者:

          116-1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桂季朗同志带队到武穴市、黄梅县深入部分离休干部和市级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老同志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4669fc8b1ab35fe783f261f0f8dc843.jpg

 

在走访过程中, 桂季朗同志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老干部及家属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认真倾听老干部的需求和心声,对老干部一直关心和支持黄冈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叮嘱老干部们保重身体。

0025399c40825d545e6281259af4e4f_meitu_1.jpg

走访慰问中,大家对党和政府关心重视老干部,始终把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倾力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响应党的号召,发挥余热,为促进黄冈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