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桂季朗同志赴美丰调研防疫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03-06作者:汪思蒙

3月4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桂季朗到市委老干部局服务企业黄冈美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中,美丰负责人介绍,企业按照市、区指挥部要求,认真做好防疫工作,企业留厂人员没有确诊病例,没有疑似病例,没有人员外出,停工停产期间开展网上培训学习,留厂人员严格遵守防疫纪律,各项防疫措施到位。桂季朗对美丰公司防疫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实地察看了企业防疫工作情况和留厂职工生活情况。

桂季朗指出,目前美丰公司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停工停产,取得了良好的防控效果,为全市防疫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希望企业进一步做细做实防疫措施,积极落实政府部门要求,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做好工作预案,为复工复产做好充分准备。

黄州区委常委、黄州火车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和平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