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部署推进“四进”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03-15作者:

     31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主持召开局务会,部署推进“四进”工作。

会议按照“思想引领、学习在先”制度,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中央决战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第133次会议精神、全市“进企业、进项目、进农村、进社区”攻坚行动视频会和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视频会精神。

    会议强调,第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的信心。第二,要认真组织局党总支、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开展学习,通过线上先学和线下集中学的方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决策部署上来。第三,要做好本职工作,坚决打好打赢“四进”攻坚战。要制定好局系统“四进”工作方案,由班子成员牵头,分别成立四个工作专班。专班人员按照市委有关要求进企业、进项目、进农村、进社区,靠前服务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第四,要做好党员干部下沉进社区进小区工作。要将党员干部下沉开展工作情况作为今年一季度公务员考核的主要内容,督促全体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小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纪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