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桂季朗同志到龙王山社区调研创文创卫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04-27作者:南英

4月27日上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文创卫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带领市委老干部局“双创”工作专班人员到黄州区龙王山社区调研社区创文创卫以及疫情防控工作。

在龙王山社区,桂季朗一行察看了社区周边环境,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对社区创文创卫以及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情况介绍。

 微信图片_20200427120613SX.jpg

座谈会上,桂季朗同志首先对龙王山社区在老年大学的建设和发展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桂季朗指出,创文创卫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点工作,对提升市区和市民文明程度、提升市民幸福指数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市委老干部局围绕市区创文创卫整体工作部署,在指导思想上高度重视,在组织力量上派出强有力的专班,以实实在在的行动,积极履行进社区参与基层治理责任。桂季朗表示,在创文创卫工作中,市委老干部局将进一步支持和服从社区安排,讲大局、讲作为、讲贡献,不讲理由、不讲价钱、不讲条件,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创卫工作,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与社区一道,在推进社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作出积极贡献。

副局长、进社区专班负责人方晓霞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