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桂季朗出席并指导浠水县委常委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图文)
来源:发布时间:2020-05-18作者:

   5月12日下午,浠水县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市委安排,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桂季朗和市委指导组成员何青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浠水县委书记黄强胤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516191030_副本.jpg

  在认真听取了浠水县委常委领导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后,桂季朗对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桂季朗认为,浠水县委常委班子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方向明确、严肃认真,查摆问题开门见山,触及灵魂,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敢于揭短亮丑,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桂季朗强调,浠水县委常委班子要坚定不移地抓好政治建设,坚定不移地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地坚持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地抓好整改落实,坚定不移地抓好班子建设,坚定不移地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上,浠水县委书记黄强胤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了表态。县委常委班子将坚决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抓,坚决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任务,坚决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