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研究部署平安稳定、法治建设和信访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05-29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有关决策部署,5月25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局务会,研究部署局系统平安稳定、法治建设和信访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平安黄冈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县(市、区)党委书记平安稳定工作专题会、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2020年全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局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第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稳定法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央和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做好平安稳定、法治建设和信访工作;第二,要织牢织密平安稳定责任网,加强平安机关建设,做好综治联系点总路咀镇平安稳定工作;第三,要全面做好依法治市有关工作,以市老年大学为阵地,积极开展“七五普法”宣传;第四,要认真落实好党的老干部政策,全面做好老干部信访工作,维护老干部队伍稳定;第五,要压紧压实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分工负责做好局机关、各二级单位和九环酒店的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签订平安稳定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