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桂季朗同志赴综治联系点宣讲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图文)
来源:发布时间:2020-06-22作者:

   6月1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到局综治联系点团风县总路咀镇宣讲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综治调研.jpg

  桂季朗同志从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重大成果等方面宣讲了全会精神实质,并就全会通过的《决定》和《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就如何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委全会精神提出了意见建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抓实抓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综治维稳和乡村治理工作,切实把市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宣讲结束后,桂季朗同志就总路咀镇平安建设、综治维稳等工作开展调研。实地察看了总路咀镇综治维稳中心,听取了该镇党委书记易峰对全镇综治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疫后乡村经济发展、社会舆情动态、集中整治软弱涣散村、精准脱贫以及安全稳定等情况,并就加强总路咀镇平安创建工作和强化综治联系点建设与县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建议。

  团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骆明正,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章,总路咀镇党委书记易峰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