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0-07-02作者: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7月1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举行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会议由副局长、局党总支副书记周志雄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局党总支书记桂季朗给局系统党员讲党课,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IMG_4280.JPG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参会人员着装整齐,佩戴党徽,庄严肃立,在局党总支书记桂季朗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局党总支副书记周志雄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对局系统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局领导为获奖个人进行了颁奖。

IMG_4295(20200701-111322).JPG

  局党总支书记桂季朗作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为主题的党课,从始终坚持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全面贯彻落实老干部政策,推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要求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入党誓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全面落实好中办发〔2016〕3号文件精神和党的老干部政策,全面加强老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着力推进精细化、精准化、信息化服务,充分发挥好老干部的优势,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好干部的五条标准,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着力打造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模范机关。

IMG_27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