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到融创星城项目服务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07-10作者:

   7月9日,市委老干部局“进项目”专班,深入黄冈产业园融创星城中小企业产业园施工现场,服务项目防汛救灾和常态化防疫工作。

  在融创星城项目现场,项目方负责人介绍,6月底以来,受雨水影响,项目施工现场积水深度一度达30厘米,临时停工近一周,对部分厂房按期交付带来不利影响。近几日,施工方抢抓有利天气,通过抽水泵、开挖沟渠等方式,24小时不间断排水,有效缓解了水情。7月9日,项目已恢复正常施工。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志雄指出,项目方抢抓有利时机,积极开展自救,尽快恢复生产,把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了最低。下一步,“进项目”服务专班将与项目方一道,靠前服务、齐心协力,全力帮助项目平稳度汛,确保安全生产。针对项目方反馈的问题,服务专班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做好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