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我市9集体16个人荣获全省老干部工作“四先”表彰
来源:发布时间:2020-08-10作者:

   近日,全省老干部工作“四先”表彰大会在武汉举行,会上,我市9集体、16个人获得表彰。

  全省老干部工作“四先”表彰大会每五年举办一次,我市市委办公室老干部党支部等5个退休干部党支部被授予“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党支部”、袁希炎等8名退休干部被授予“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市老年大学等4个单位被授予“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周志雄等8名同志被授予“全省老干部先进工作者”。

  近年来,我市广大老干部、老同志退休后仍信仰坚定、初心不改,聚焦中心大局,积极发挥政治、经验和威望优势,在思想引领、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黄冈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强大正能量。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牢牢把握老干部工作政治方向,充分发挥老干部工作制度优势,抓好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三化建设”,落实“两个待遇”,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增强老干部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在服务大局中扎实推进老干部工作,为新时代黄冈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