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市委老干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全省老干部工作“四先”表彰会议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20-08-28作者:

   8月27日,黄冈市委老干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全省老干部工作“四先”表彰会议精神。局系统副县级以上干部、二级单位负责人、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原文学习了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出席全省老干部工作“四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会议精神,踊跃发言,谈体会、谈打算。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和防汛救灾的关键时刻召开全省老干部工作“四先”表彰大会,体现了省委对老干部的尊重关心,体现了省委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尤其是省委书记应勇出席会议,并在表彰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使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老干部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工作任务,提供了遵循。

黄冈市委老干部局集中学习全省老干部工作“四先”表彰大会精神.jpg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省会议精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召开局务会、支部大会、干部职工大会等,全面学习宣传应勇书记在全省老干部工作“四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全市掀起学习热潮。二要全面落实好老干部政策。要将全省会议精神与当前开展的老干部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发挥制度优势,加强老干部“三项建设”,落实老干部“两项待遇”,推进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引导老同志发挥正能量作用,大力实施“五心服务”工作法,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三要积极探索文化养老新路径。要更加重视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过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构建文化养老新平台,助推“待遇养老”向“文化养老”转变,努力提升老干部的晚年生活质量和幸福感。

  8月28日,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再次对全省老干部工作“四先”表彰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和专题辅导。

微信图片_202008281145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