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胡爱民参加武穴市余川镇”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10-16作者:

           10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胡爱民以省、市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武穴市余川镇聚力双胜利,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市人大代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桂季朗一同参加活动。胡爱民强调,人大代表人民选,当好代表为人民。基层人大代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更好履职尽责,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胡爱民在余川镇王冲村和彭河村,实地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通天河项目、彭河民宿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基层人大代表和贫困户代表的意见建议,并与武穴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一起现场办公,解决群众反映的具体问题。

1.jpg

胡爱民对武穴市人大代表在行动工作给予肯定,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活动实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在活动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要列出问题清单,成立工作专班,认真组识协调,强力督促解决。要切实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抓落实能力,精准建言献策,为夺取双胜利多作贡献。

2.jpg

与市场主体、村民代表座谈中,桂季朗作了发言。他指出,余川镇的美丽乡村和通天河项目、彭河民宿项目建设要坚持规划引领,提前做好规划工作,坚持先规划后建设,统筹规划乡村振兴,以高标准打造田园乡村旅游项目,带动群众致富。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立足余川丰富的自然资源,科学开发利用,推进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