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市各地开展敬老爱老活动欢度重阳节
来源:发布时间:2020-10-26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黄冈市各地陆续开展系列活动,向广大老同志送上党和政府的节日问候与祝福。

  黄冈市:10月22日,黄冈市在市群众艺术馆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举行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为全市广大老同志送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黄冈市.jpg

  黄州区:10月23日,黄州区举办2020年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区委书记夏志东通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前,组织老干部参观顾家家居、联投国际小区、陈策楼镇王家岗美丽乡村建设,实地了解黄州区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黄州区.jpg

  团风县:10月19日至23日,团风县对全县离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进家门。10月23日,县委书记李玲主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集中观看纪录片《庚子大考》,通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传达全省老干部工作“四先”表彰大会精神,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共叙团风发展大计。

团风.jpg

  浠水县:10月20日至23日,通过组织一次健康体检、召开一次座谈会、召开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一次参观学习、一次走访慰问等“五个一”系列敬老活动,为老干部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浠水.jpg

  蕲春县:10月23日,蕲春县委、县政府组织全县离休干部和副县级及以上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参观活动并召开敬老座谈会,县“四大家”领导和县委常委出席会议,与老干部共度佳节、共话发展。

蕲春.jpg

  武穴市:10月24日,武穴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夕阳红•怡园杯”门球赛庆祝重阳节,来自全市的16支老干门球队,160余人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国土队获第一名,住建队获第二名,法院队获第三名。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为老干部增添了节日的喜悦。

武穴.jpg

  黄梅县:10月21日,黄梅县组织老干部代表开展重阳节参观视察活动并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马艳舟通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老干部工作情况,集中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与老干部共度重阳、共叙黄梅发展。老干部实地参观了黄梅县人民医院“一院两区”南区暨传染病大楼、华阳河蓄滞洪区西隔堤加固工程、杉木乡邢绣娘生态园、独山镇循环经济产业聚集区等项目建设现场。黄梅县“四大家”在家主要领导全程参与活动,并集中慰问老干部。

黄梅.jpg

  罗田县:10月23日,罗田县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大河岸汤河至九资河七娘山旅游公路及323省道、九资河镇河西畈村水口塆、九资河正光药业有限公司、河铺镇区、三里畈镇錾字石村、罗田城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及宏源公司。县委书记汪柏坤,县委副书记、县长郝爱芳等县领导陪同参观。

罗田.jpg

  英山县:10月22日至24日,英山县在县老年大学门球场举行2020年重阳节“硒姑娘”杯老年人门球赛。

英山.jpg

  麻城市:10月22日,麻城市组织离退休干部代表开展重阳节参观活动,麻城市委书记杨遥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老干部共度重阳佳节,共商发展大计。会前,老干部们参观了鼓楼街道办事处罗家墩小区、麻城中学建设现场和湖北大音盛晏农牧合作社,实地了解麻城基层社会治理、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真切地感受麻城近年来的发展变化。

麻城市.jpg

  红安县:10月23日,红安县组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红安县委书记余学武通报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老干部共度重阳,共谋红安高质量发展大计。组织40名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重点项目、文旅产业和园区企业。

红安.jpg

  龙感湖:10月24日,龙感湖管理区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节参观视察活动并召开老干部座谈会,与老干部共度重阳佳节,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共话龙感湖发展。区委副书记周明向老干部通报今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会前,与会老干部实地参观了大唐风力发电项目二期升压站、1号风机建设点位现场、在建的众邦新能源项目、工业园区污水管网升级项目、龙感湖医院发热门诊新建项目、龙感湖自来水厂改造项目、国龙纺织有限公司、国网龙感湖区电力公司生产综合楼项目建设现场。

龙感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