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进一步动员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11-03作者:

   10月30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主持召开局系统干部职工大会,进一步动员部署近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10月19日市委书记刘雪荣同志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市疾控中心紧急提示和10月29日晚市纪委监委紧急会议精神。

  桂季朗同志就做好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部署,他强调,一要继续落实“四必”疫情防控措施。市老年大学要负责做好教职工、学员每日体温检测工作。二要做好院内全面消杀工作。要安排专人负责做好机关办公区、市老年大学等区域每天消杀工作。三要严格疫情防控纪律。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实行凡是外出离开城区报备制度。四要切实做好局系统日常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养成戴口罩、常洗手、勤通风、不握手等习惯,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市老年大学要集中力量做好复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麻痹大意。发现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的,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时送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