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我市1集体2个人获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表彰
来源:发布时间:2020-11-25作者:

   11月17日至18日,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黄冈市黄州区关工委被授予“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黄冈市蕲春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周康启、黄冈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徐志华被授予“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黄冈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上级部门的具体指导下,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目标和服务青少年的根本方向,紧密结合黄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等“五老”群体在思想道德教育、校外素质教育、扶贫助困、关爱留守儿童、净化青少年健康成长人文环境方面作用,引导“五老”在青少年中弘扬新时代精神,培育民族精神,传播科学知识,倡导文明新风尚,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取得了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