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辉义一行来黄冈调研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05作者:

   3月3日上午,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辉义一行来黄冈调研老干部活动场所建设情况。

  周辉义一行先后来到黄冈师范学院北校区明珠体育馆和南校区网球场等地,参观考察了场馆设施和基本条件,听取了情况介绍,对学校落实老干部政策待遇和活动场所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

图片2.jpg

  在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周辉义一行实地调研了市老年大学和老干部学习活动场所建设情况,仔细询问了黄冈落实离退休干部政策、做好离退休服务措施、发挥老干部作用、老年大学复学复课等情况,对黄冈老干部工作给予了肯定。

IMG_3176.JPG

  周辉义指出,加强老干部学习和活动场所建设是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党和国家对老干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的具体体现。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学习活动场所建设,满足老同志求知愿望,丰富晚年生活,促进健康有为。要坚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坚决落实好老干部各项待遇,不断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望。

  黄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飞看望了调研组一行,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兵,黄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桂季朗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