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青年读书班举办党史专题学习教育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29作者:

   3月25日晚,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老干部局青年读书班举办党史专题学习教育,局系统全体青年参加读书活动,活动由副局长方晓霞同志主持。

  读书班上,通报了2月份读书班成员信息报送情况,全体成员集体诵读了党史名篇《为人民服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围绕党史学习内容,开展现场学习问答,检验学习效果。

3月份青年读书班.jpg

  在学习交流阶段,副局长方晓霞结合自己联系走访老干部的经历,讲述了市水利局离休干部郭修己和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离休干部王耀东参加革命中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代林同志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畅谈自己学党史的体会。陈宇峰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方面交流自己的感悟,现场交流气氛热烈融洽。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将珍惜青年读书班的学习机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砥砺初心、淬炼党性,把党史学习教育化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扬“三牛”精神,保持“干比抢拼闯”精神状态,为黄冈实现“两个更大”发展追求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