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08作者:

   4月8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举行党史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史志研究中心副主任陈军为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桂季朗主持宣讲会。

20210408党史宣讲报告.JPG

  宣讲会上,陈军同志通过充满激情、富有感情的宣讲,从陈潭秋走上革命道路、作出的历史贡献、可贵的精神品质和精神启示等四个方面总结回顾了陈潭秋伟大光辉的一生,为局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党的基本知识普及课和加强党性锻炼的思政课。

20210408党史宣讲报告1.JPG

  通过此次宣讲,局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缅怀了陈潭秋烈士革命事迹,对陈潭秋烈士革命精神和革命贡献有了更准确的理解和认识。表示要大力弘扬陈潭秋精神,进一步坚定爱党信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动力,以实际行动为黄冈实现“两个更大”发展追求贡献力量。

20210408党史宣讲报告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