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书记张家胜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12作者:

   4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张家胜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感谢老干部们为黄冈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作出的重要贡献,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黄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黄冈市委书记走访慰问老干部.jpg

  张家胜先后来到潘知、刘光彩、高向峰、胡荃蓉、孙璜清等老干部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及生活起居情况,同他们一起忆往昔、聊近况、话发展。张家胜说,黄冈有着良好的资源和区位优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这些都得益于老干部们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都离不开老干部们作出的重要贡献。目前,黄冈正处于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只要我们坚定目标、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把黄冈建设得更加美好。

  张家胜指出,老干部是推动黄冈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黄冈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相关部门要当好老干部的贴心人,细致周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满腔热情为老干部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老干部们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为黄冈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初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何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