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收看收听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09作者: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9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组织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收听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是由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宣讲报告。曲青山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分析了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生动精彩,让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要求都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深刻的理解,对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

2021年4月9日开展党史学习专题研讨.jpg

  下一步,市委老干部局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把握工作重点任务,用好黄冈红色资源,发挥好老干部独特优势,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