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省党史学习教育老干部宣讲团到我市宣讲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22作者:

   4月21日,省党史学习教育老干部宣讲团到我市举行专题宣讲会。省党史学习教育老干部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原主任、省委党校二级教授陈家超作宣讲报告。

  陈家超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宝贵经验、深刻启示等三个方面,以丰富的史实,对党的百年奋斗史作了全面解读和深刻阐释,强调要学习党的历史、把握党的历史、珍惜党的历史、维护党的历史,用心用情引导老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4月21日省党史学习教育老干部宣讲团来黄冈宣讲 (3).jpg

  “报告理论联系实际,内容十分丰富,宣讲全面系统、精准深刻,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为我们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历史和汲取奋进力量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老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各项活动中来,发挥好老干部的独特优势和作用,讲好党的故事,讲好黄冈故事,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建设、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换届选举、疫情防控等方面献智出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直单位离休干部、正县级以上退休干部和市直、区直单位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共260余人参加宣讲会。

4月21日省党史学习教育老干部宣讲团来黄冈宣讲.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