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四月份青年读书班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30作者:

   4月29日晚,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四月份青年读书班在市老年大学图书室如期举行,此次青年读书班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读书班由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方晓霞主持。

  会上,钟琳同志和刘智奇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张家胜同志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体读书班成员成员集体朗诵了《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部分篇章,通报了3月份读书班成员信息报送情况。

  此次青年读书班还邀请局退休干部、局机关老干部支部书记郑诗好为青年读书班学员讲过去的学习、工作经历。郑诗好同志以读书为题,从读书的重要性、读什么书、怎么读书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郑诗好同志列举了马克思、恩格斯、毛泽东、周恩来、孔子、李时珍等古今中外伟人名人的读书经验,勉励青年人要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多读书、读好书,既要读有字之书,也要读无字之书,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本领。

  方晓霞同志在总结时指出,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是民族的希望。读书班成员是老干局的希望,要热爱学习,珍惜机会,多读书,树立远大理想,发扬“三牛”精神,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勇于担当,不负期望、不负重托,在老干部事业发展中释放人生价值,书写人生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