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桂季朗到美丰化工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休干所发布时间:2021-06-16作者:汪思蒙

   6月1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带领局服务企业工作专班到黄冈美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专班现场察看了美丰公司生产设备安全运行情况,详细了解设备运行检修、消防设施配备、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桂季朗仔细了解和分析企业安全生产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隐患风险和薄弱环节,并就做好防范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他强调,企业在生产过程中要克服侥幸麻痹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坚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管控,严格标准化管理,实现安全生产管理全覆盖不留死角,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