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市举办老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发布时间:2021-06-30作者: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6月29日,黄冈市老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市老年大学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政协原主席胡荃蓉,原黄冈行署副专员罗爱德、陈秀泓,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建明,市政协原副主席万亚平等老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同志主持。

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演出 (4).JPG

  何飞表示,这次文艺演出是全市老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全市老干部对党的百年风华的激情讴歌,对伟大时代的热情礼赞,向建党100周年的深情献礼。

  何飞希望广大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率先垂范,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来,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黄冈经济社会建设,为助推黄冈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

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演出 (2).JPG

  文艺演出在气势磅礴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合唱《祖国,慈祥的母亲》、《母亲的微笑》,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展现了老同志浓厚的爱党爱国情怀;京剧独唱《杜鹃山•家住安源》、黄梅戏《洪湖水浪打浪》、京剧歌伴舞《江姐绣红旗》等经典剧目让观众们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旗袍走秀《微山湖》、模特时尚秀《我的国》、陈氏太极《太极神韵》展现了老同志别样的风采……一个个生动的人物形象、一个个感人肺腑的党史故事、一段段深情的艺术演绎,不断将演出推向高潮。文艺演出在舞蹈《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此次演出节目均由老干部自编、自导、自演,通过大合唱、舞蹈、黄梅戏、京剧等16个精彩节目,主题鲜明,格调高雅,贴近时代脉搏,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充分体现了老同志铭记光荣历史、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的坚定信念,尽情抒发了老同志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真挚情怀,极大地激发了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精神动力。

  市直老干部代表、市老年大学教师和学员代表1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演出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