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体会议暨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21-07-27作者:

   7月26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局务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体会议暨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桂季朗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桂季朗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市委全会暨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要将学习市委全会暨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通过局务会、支部主题党日、青年读书班和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干在实处、加快振兴、谱写新篇”的工作要求。要主动将老干部工作融入黄冈发展大局,聚焦主责主业,立足老干部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老干部门服务黄冈高质量发展的举措。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保持“拼抢实”的工作状态,干出新成效、干出新业绩,为黄冈构建“主城崛起、两带协同、多点支撑”市域发展布局作出老干部门的积极贡献。三是要做好会议精神的宣讲和宣传工作。将市委全会暨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编印成册,将学习资料通过送学上门的形式,送到老干部家中,引领老干部及时学习会议精神。要通过红色黄冈网、老年大学微信公众号、宣传栏、LED显示屏等形式,广泛宣传会议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局务会会议结束后,召开了局系统干部职工大会,进一步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体会议暨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