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何朝华同志调研市“四大家”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1-08-27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推动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创建“示范党支部”活动深入开展,8月25日上午,市“四大家”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工作座谈会在市委办离退休干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何朝华同志主持。

  会上,市“四大家”办公室老干科长及老干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支部基本情况、近三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老干部政治待遇落实情况、“五老”发挥正能量情况等作交流。

  

何朝华同志调研市“四大家”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工作.jpg

何朝华对“四大家”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要求。何朝华强调,一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认真履职的好作风。一如既往做好敬老爱老护老工作,政治上尊重、精神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同志。二要努力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打造成弘扬正能量的好阵地。“四大家”办公室老干科和老干党支部要在加强老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上当表率、作示范,将支部建成凝聚正能、积极向上的思想高地。三要着力将“敲门行动”变成传达感情传递温暖的好桥梁。不断将“敲门行动”做实做细,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老同志家门口、病床上、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