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到鄂州、孝感、咸宁、黄石调研老干部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1-08-27作者:

   8月23-25日,为深入学习了解黄冈周边地市老干部生活待遇落实情况及老干部门工作经验做法,更好保障我市老干部切身利益,根据局务会安排,我局成立专题调研组,联合市财政局,由副局长方晓霞带队到鄂州、孝感、咸宁、黄石开展调研。

鄂州.jpg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分别与鄂州、孝感、咸宁、黄石四地老干部门就机构改革后老干部门机构运行情况、离休干部“三个机制”运行情况、老干部的“两个待遇”落实情况等相互介绍经验做法,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问答形式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孝感.jpg

  调研中,大家一致认为,老干部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社会性很强的工作,落实好老干部“两个待遇”,是老干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提升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能力水平。

咸宁.jpg

黄石.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