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深入学讲话 奋进建支点” 专题读书班
来源:发布时间:2021-08-30作者:

   8月27日-29日,市委老干部局举办“深入学讲话 奋进建支点”专题读书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4.JPG

4.JPG

  本次专题读书班集中三天时间,采取集中学习、专家辅导、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集中学习期间,邀请了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程仪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交流研讨。

  在主持读书班集中学习时,桂季朗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组织好、学习好、宣传好。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完整、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学用结合,在加强党性锻炼下功夫,在转变工作作风下功夫,在保持清正廉洁上下功夫,在干在实处上下功夫,立足岗位职能职责,保持“拼抢实”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作为。要持续掀起学习“七一”讲话精神新高潮。坚持读原文,把学习原文与相互研讨、撰写心得体会有机结合。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举办宣传栏等形式加强宣传,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