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桂季朗同志赴平安综治联系点进行调研
来源:发布时间:2021-09-27作者:

 

92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二级巡视员桂季朗同志赴平安综治联系点团风县总路咀镇进行专题调研,听取了总路咀镇党委关于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疫情防控等情况介绍以及两委换届工作,分析研判了总路咀镇存在的安全隐患风险点,并提出具体的防范措施。

11.jpg

桂季朗对总路咀镇今年以来镇党委班子建设和平安建设总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持续抓好平安稳定工作。要加强宣传,重点突出抓好政治安全、生产安全方面的教育宣传,增强群众安全意识;要加强风险防控排查,重点围绕合并村推进后的稳定工作,项目施工安全、燃气安全、秸秆燃烧安全、交通安全等进行隐患排查,做到领导到位,措施到位;要强化责任落实,安全无小事,层层压实责任;要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抓好防输入,做好外来人员排查管控,特别是从重点地区来黄返黄人员的排查管控。二是严肃换届纪律。要抓好本级机关换届和村两委换届工作,明确思路,加强群众宣传教育引导,重点是要谋划好两委换届,一个村一个村分析研判,解决问题。三是做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要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坚持“严”的主基调,全面履行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创新活动载体,确保宣传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