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我局荣获市直机关学习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来源:发布时间:2021-09-28作者:

 

927日晚,由黄冈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中共黄冈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共青团黄冈市委、黄冈市史志研究中心、黄冈广播电视台承办,黄州区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协办的黄冈市直机关学习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黄州区报告厅隆重举行。

22.jpg

竞赛活动自八月初启动以来,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6万多人次参与网上练习赛,5千多人参加线上排位赛。通过前期两轮激烈比拼,中共黄冈市委老干部局等10家市直机关代表队进入决赛。

比赛按照《1921-1949艰苦卓绝》、《1949-2012自力更生》、《2012至今 走向复兴》三个历史时期的发展脉络,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设置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经过一个半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这次学习党史知识竞赛既是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和青年读书班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一堂以赛代练、以赛促学的党史知识教育课和思想政治教育课。局系统获得这项荣誉,更加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大家表示,将继续学好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共黄冈党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高的热情服务好老干部、服务黄冈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