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21-11-15作者:

   11月12日,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局务会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雷兴威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2 (2).JPG

  会议认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我们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思想行动指南。

22 (1).JPG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对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市各级老干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精准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二是要强化政治意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市各级老干部门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统筹部署安排,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抓紧抓实。要带头学深学透,带头宣传宣讲,带头上党课,带头抓落实。要采取深读原文、集中宣讲、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着力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三是担当政治责任,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强大动力。各级老干部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老干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以学促干、以学促成。当前要重点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工作,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做好年终各项工作收尾,始终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决战决胜四季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