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雷兴威同志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发布时间:2021-11-13作者:

  11月13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雷兴威上任伊始,走访看望了宋自重、文柏山、熊长江等离退休干部。

2a8eb525290f33dbfd8c2f08b77c8b7.jpg

  雷兴威同志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亲切地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市委这次安排我兼任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是组织的关心和肯定,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向老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保持老干部工作的优良作风,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真心实意服务好老干部,为老干部排忧解难,成为老干部的贴心人、暖心人。希望老领导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积极发挥余热,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为黄冈实现“两个更大”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cfdfab4bcb6cb2dc2b180541e40f2ba.jpg

  老同志对雷兴威同志刚刚上任就上门看望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和市委老干部局的工作,尽己所能,继续为黄冈发展贡献自己的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ecd170eab610683e8b35a1c16ecf424.jpg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方晓霞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