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雷兴威同志到龙王山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1-11-15作者:

   11月14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雷兴威带队到结对共建联系点龙王山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方晓霞陪同调研。

799a65ff7fe9b37f6be1e47b2b56bcd.jpg

  在龙王山社区,雷兴威一行实地查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未成年人活动室、志愿服务窗口、党员活动室等,听取了社区党支部书记何德华对创文创卫有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efaa1f7ebca9540f4b1a4fe1996a9b7.jpg

  雷兴威强调,创文创卫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点工作,是为了全面提升和改善整个城市的形象和品质,造福百姓、惠及群众。龙王山社区和市委老干部局创文创卫工作专班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委、市政府创文创卫工作部署,对照创文创卫工作标准和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创文创卫工作任务落细落小,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雷兴威表示,市委老干部局将认真履行协创单位工作职责,继续支持社区工作,与社区和主创单位一起,合力推动创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e138f483cc1d93aa369b3afc81e4859.jpg

  雷兴威还调研了龙王山社区党建、社区治理、换届选举、疫情防控等工作。

  市委老干部局创文创卫工作队员柳军、张梦绕,局调研科南英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