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雷兴威同志赴综治联系点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1-11-15作者:

   11月14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雷兴威带队到综治联系点团风县总路咀镇调研平安创建工作。

c1d552d5778b2223c63fd899a12ce43.jpg

  雷兴威一行实地走访了总路咀派出所多元化调解中心和公共服务中心,查看了综治维稳办公室、信访接待室、矛盾纠纷调解室等设施场所,详细了解总路咀镇平安建设和综治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对总路咀镇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0cc3a6a2ddec17e968bbc79c469c6e9.jpg

  雷兴威强调,基层综治维稳工作是一项长期性且不可忽视的工作,它直接关系到居民群众的生产和生活的安定。要全面落实综治维稳工作责任,定期分析研判信访维稳形势,将综治维稳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责任机制;要健全综治维稳工作机制,建立完善预警、预防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不断探索基层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新途径;要加大措施力度,及时消化矛盾纠纷隐患,真正做到矛盾纠纷不上交,深入解决源头性、基础性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群感和满意度;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广泛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疫情防控等宣传,营造良好的平安建设工作氛围,努力创建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方晓霞参加调研,团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毅,总路咀镇党委书记何安国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