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21-11-26作者:

   11月23日,市委老干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扩大)会议,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雷兴威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系统副县级以上干部、二级单位负责人、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方晓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副局长方晓霞、何朝华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雷兴威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思想内涵十分丰富,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局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中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雷兴威同志强调,一是要学深。真正做到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要组织系统学,结合工作实际学,把学原文与研讨发言、撰写心得体会结合起来,做到入心入脑,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实质。二是要悟透。要精准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全会丰富内涵和工作要求,真正做到学思践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动力。三是要做实。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老干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以学促干、以学促成。要重点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年终各项工作收尾。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加强老干部工作前瞻性思考,超前谋划明年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