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雷兴威同志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源:发布时间:2021-11-26作者:

   11月24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雷兴威到黄梅走访慰问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徐华荣。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方晓霞,生活待遇科科长、四级调研员柳军陪同走访。

72a01b7b67b3e541ace5bef3359e522.jpg

  在徐华荣家,雷兴威与他亲切交谈,促膝谈心,详细了解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听取他对市委市政府和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继续关心支持市委政府的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同时表示将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干部办实事,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教、老有所为,与全市人民一道共享发展成果。

  徐华荣对雷兴威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对黄冈近年来取得的系列重大成就表示赞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尽己所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