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21-12-09作者:

   12月9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局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黄冈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雷兴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重点学习了张家胜同志代表中共黄冈市第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干在实处加快振兴谱写新篇 为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以及张家胜同志在党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传达党代会精神.jpg传达党代会精神.jpg

  雷兴威同志指出,黄冈市第六次党代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黄冈各项事业掀开了新的发展篇章。市委书记张家胜同志作的报告,站位高、定位高、目标高,任务实、措施实、文风实,思想新、结构新、写法新,明确提出了黄冈今后5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重要举措,为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

  雷兴威同志强调,一是要学深,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领导带头学、支部专题学、中心组交流研讨学、干部职工集中学等多种方式,开展大宣传、大宣讲、大培训、大讨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悟透,领会精神实质。要通过深入学、系统学、结合学,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和把握大会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新决策新部署新要求上来。三是要做实,彰显部门担当。要对照党代会确立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找准老干部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科学制订工作计划,明确工作任务,精准施策,用心用情,把工作做优做好,奋力推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干在实处,加快振兴,谱写新篇,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