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雷兴威同志到黄冈美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发布时间:2021-12-13作者:

   12月1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雷兴威带领局“千人进千企”工作专班到黄冈美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运营情况。

  雷兴威同志实地查看了黄冈美丰化工公司生产车间、原材料仓库、环保设备、员工食堂、监控中心、党建活动室,了解公司日常运行、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员工关怀、党建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

468159705396092e040fe4f7a1532cc.jpg

  在了解企业相关情况后,雷兴威同志指出,黄冈美丰化工公司生产经营稳定有序,各项指标走在前列,为黄冈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今后,要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在扩大产能、提档升级方面下功夫,迈出科学发展、绿色发展的更大步伐。

  调研中,雷兴威同志仔细询问了企业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现场协调反馈企业用地方面的诉求,并要求局“千人进千企”工作专班保持与企业的密切联系,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及时跟踪服务,解决实际问题。

  黄冈美丰化工公司董事长曾铁鸣、总经理刘建军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