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党总支与龙王山社区党委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12-14作者:

   12月10日,市委老干部局党总支与龙王山社区党委、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铭记伟大成就 不负伟大梦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老干部局总支副书记、副局长方晓霞同志参加活动并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讲党课。主题活动由龙王山社区党委书记何德华同志主持。

875fc5aceb6a19b066fb5bc0f42ddbf.jpg

  在龙王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开展了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党史等活动,并结合“国家宪法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围绕“学党纪法规、建清廉家庭”主题学习党纪法规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教家风教育重要论述精神,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十次会议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党员报告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领办项目完成情况。

  方晓霞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20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进行了解读。方晓霞同志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提高全党斗争本领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学习改造主观世界,提高政治自觉和胸怀格局,树牢忧患意识、前瞻意识和正气意识,提升能力素质,增强斗争本领,奋力干出优秀成绩。

dbfe33cb01c241afc2fefa14ed4712b.jpg

  方晓霞同志强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认真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一是要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上进一步下功夫。要通过组织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宣讲报告会等方式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交流。要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学、系统学、结合学,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是要在把坚持“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上进一步下功夫。要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提升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能力。始终忠诚核心讲信仰,旗帜鲜明讲政治,胸怀大局讲奉献。三是要在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上进一步下功夫。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为黄冈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老干部工作者的担当和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a416f43efd2c52b1bb71a91f4cbce0a.jpg

  活动结束后,局总支全体在职党员为龙王山社区办实事,发放黄冈市民文明手册,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