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桂季朗荣获“全国先进老干部工作者”荣誉称号
来源:发布时间:2021-12-22作者:

       12月21日,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会议表彰了“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100个、“全国先进老干部工作者”280名、“全国优秀老干部工作者”20名。我省3个集体被表彰为“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8名个人被表彰为“全国先进老干部工作者”,其中桂季朗同志荣获 “全国先进老干部工作者”荣誉称号。

b31b1332223d7e4db3e551f812bf4c8.jpg

桂季朗同志,2012年10月至2021年11月担任黄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他对党忠诚,爱岗敬业,忠于职守,9年来用实际行动践行“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岗位追求,黄冈市老干部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他忠诚贯彻执行党的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注重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大力弘扬“安专迷”精神,被称为精通老干部政策的“百宝箱”。他情系老干部,推进精准精细服务常态化长效化,带头作出“24小时听从党的召唤、24小时服务老干部所需”的岗位承诺,践行“五心服务”工作法,牢固树立“99%=0”的理念,做到执行老干部政策不打折扣、落实老干部政策全覆盖。全市构建了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十项机制”、落实老干部生活待遇“六大保障体系”。他重视基层组织建设,以创建“示范党支部”为载体,坚持市县乡一体,形成了逐级创建、协调联动、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推动了老干部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市共建有老干部党支部650个,创建省级示范27个,市级示范84个,县级示范177个。9年来,推动形成“五个纳入、五个统一”工作机制,在全省率先实现县市老年大学全覆盖,赢得了广大老干部的充分信任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