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21-12-22作者:

   12月22日,市委老干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黄冈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雷兴威主持学习并总结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系统副县级以上干部、二级单位负责人、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方晓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精神,副局长方晓霞、何朝华,市休干所所长杨诗明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雷兴威同志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经验成绩,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和工作要求,吹响了干在实处、加快振兴、谱写新篇的新号角,描绘了黄冈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发出了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动员令。市委老干部局作为政治机关和市委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学习宣传贯彻上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表率,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雷兴威同志强调,一是要学深悟透见行动。通过组织集中学习、专家辅导、专题研讨,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对标对表展担当。要对照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找准老干部门的工作切入点,主动担当作为,为黄冈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老干部门贡献。三是要谋定快动见成效。要坚持干字当头,保持“拼抢实”的工作状态,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年底收官精彩,明年开局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