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
来源:发布时间:2021-12-23作者:

   12月21日上午,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专题征求离退休干部对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军杰主持座谈会,市政府秘书长蔡绪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雷兴威参加座谈会。

1.jpg

  座谈会上,孙璜清、宋自重、熊长江、罗爱德、王楚平等老领导纷纷发言。大家认为,报告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主题鲜明、结构严谨、文字精炼,有思想、有新意、有智慧、有实招,内涵丰富,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提出的目标措施具体有力。老领导们在肯定市政府工作的同时,还就报告的谋篇布局,文字表述以及今后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李军杰对老领导们所提的意见建议表示高度认可和由衷感谢,他说老领导们是黄冈发展的建设者、见证者和推进者,在长期的工作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他表示市政府将照单全收,积极吸收和研究老领导们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报告。李军杰希望老领导们今后一如既往支持政府工作,为黄冈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