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我市8篇调研文章在全省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2021年度调研报告和理论文章评选中获奖
来源:发布时间:2021-12-27作者:

   2021年,市委老干部局根据省局要求,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和开展重点课题调研工作,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等主题,组织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认真撰写调研报告和理论文章,向省委老干部局选送调研文章43篇,报送数量居全省第二。

  近日,省委老干部局对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调研报告和理论文章进行了评选通报,我市8篇文章获奖,获奖数量居全省第三。其中获得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5篇,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再次被评为全省重点课题研究优秀组织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一等奖:关于发挥老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独特优势和作用的实践与思考(黄冈市委老干部局 方晓霞 南英);二等奖:关于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实践与思考(黄冈市委老干部局 方晓霞 南英)、黄冈市“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报告(黄冈市委老干部局);三等奖:关于激励引导离退休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的实践与思考(黄冈市委老干部局 代林)、利用社会资源整合社会力量做好老干部工作(黄冈市直属机关休干所 李嘉丽)、关于消除“数字鸿沟”帮助老同志更好融入智能时代的思考(黄冈市老年大学 宛霞飞)、武穴市“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报告(武穴市委老干部局)、浠水县“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报告(浠水县委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