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老干部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12-31作者:

   12月28日-31日,为体现市委市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厚爱,帮助部分老干部及遗属缓解生活上的困难,在前期认真走访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市委老干部局开展走访慰问特殊困难老干部及遗属活动。

07d56450d3797a23466ecdca11d40be.jpg

  此次走访,由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方晓霞、四级调研员柳军同志带队,分两组开展走访慰问。共走访慰问47位离退休干部及老干部遗属,发放特困帮扶资金10.2万元。每到一家,慰问组都仔细询问特困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表达组织对他们的真情关怀、真心关爱。

582106ee2c762d27860a0a892457d43.jpg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离退休干部送来了慰问金,还为离退休干部带来了精神上的支持和鼓励,离退休干部深受感动,纷纷感谢党组织给予的关怀和温暖。